Adv

7/11/2010

SPB Mobile Shell 試用結果

上次有提到 試用SPB Mobile Shell 3.5 for S60v5

經過超過 14 日的測試(因為中間 update 過) 之後我得出的結論係, 它絕對係一個 S60 上超級的要買的軟件.

不過呢很可惜我沒有買(也沒有 crack 雖然不雖找),而是在 expires 過後把它刪除了.

原因不是在軟件本身,它寫得很好很安定.絕對係一個難能可貴(S60上)的軟件,而且更新後功能更多,聽說還節省了 RAM.算起來它賣 $29.9 還算可以.問題是時間,對我來說它太遲推出了.

這個電話我大約用了一年多.雖然我是打算把它用到很破才會換,那大概還可以用上半年至一年的時間,但我想我的一台新電話是一部 Android.

說起來.... Nokia 的 CEO 實在不知在做甚麼,換一個吧.再這樣實在只會越來越差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