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

6/28/2009

無題

過去幾年,我都努力試著要自己改變。
我想我的確已經變了很多,可是還是固定在某一個框框之中。

我遇見了很多不同的人,當中有的對我的生命很重要人,有的給了我指引,也有好像直線交錯之後再沒有機會交集的珍貴的朋友。

我比以前開心充實多了,可是我還沒有就此而滿足。因為最想擁有握在手裏的,從來都沒有碰到過。我還是要加油,為了目標而加油,也為了沒有得而不要放棄自己而加油。

原本是走在拾級而上的彎曲小路,跌倒過痛過。我都是自己去克服重新站起來起步走。可是我現在有點迷失自己了,我該越過眼前的巨牆?還是回頭到迷路找其他的路?

唔知自己寫咩,但這就是我想說的

(為何總是晚上自己一個才會有如此感受?)

沒有留言: